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舒美嘉成為史上第一個以「凌波舞」滑過SUV車底的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來自紐約州水牛城的22歲女子舒美嘉?查爾斯(Shemika Charles),是「凌波舞」(Limbo Dancing)的世界冠軍,更是從2010年9月16日起,世界最低標「凌波舞」(lowest limbo)的「金氏世界紀錄」(Guinness World Records)保持人。

當時她在Live! with Regis and Kelly電視秀裡,創下8.5英吋(21.5公分的「低標」。但是她並不以此為滿足。上周,她更進一步,成為史上第一個以「凌波舞」鑽進SUV車底的人!

舒美嘉告訴Barcroft電視台說:「我當時就有一股衝動想鑽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南投幼兒美語家教 台中幼兒美語家教 苗栗幼兒美語家教進去。它的底盤距離地面的空隙大約9英吋,但某些部分可能很低。所以我必須屏住呼吸,集中精神才能鑽進去。」

這位「凌波舞女王」的天賦是被她叔叔發掘並且加以訓練的,每天訓練6小時,14歲起開始職業表演。她說:「我的叔叔鮑勃說,他想訓練我。過了一段時間後,我們決定創下一項世界紀錄。我知道這是危險的,但我的狀況非常好,我無意停止。」

「我愛凌波舞。我喜歡看到人們的臉上難以置信的驚訝表情。我的挑戰目標似乎不可能,所以他們的表情總是非常的驚訝。」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工作面試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範本面試

印度女嬰滿臉皺紋遭父母遺棄

正妹行為藝術家裸體與路人自拍

把自己當新娘4歲花童深深一吻

如尋找威利鷹眼救生員救淹水童

即/泰國首例!75歲男確診染MERS

亞斯伯格症女子自殘 愛犬會阻止

美教堂槍擊案5歲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短期美語進修 兒童美語進修 大學美語進修女童裝死逃一劫

IS殺人影片活生生砍下俘虜四肢

研究:看貓咪影片能讓你精力充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短期進修 英文 國外唸書英文 海外進修 英文

女罹骨癌要分手男友棒球場求婚

長灘島嚴重大火逾百住宅遭吞噬

叫床聲像家暴被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教材 兒童美語補習班 兒童美語報警情侶刺傷鄰居

情侶打野戰太響驚動山區救難隊

南韓MERS死亡23人確診165人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教材 兒童 作文 情境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sjs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