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職場英文自傳 商用英文書信結尾 商用英文單字中英對照



英文自我介紹範例產生器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英文自我介紹

▲巴曼全裸過日子。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名農夫巴曼(Subal Barman)已經全裸過生活將近40年了,原因是對任何衣物都會產生過敏反應,雖然小時候就已經被診斷出來,但無奈沒有錢無法接受治療,不過他相當適應這種「清涼」生活模式,而其他村民也早就看習慣了,完全不會介意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巴曼(43歲)指出,「從我小時候開始,就無法穿任何衣服,因為那會讓皮膚產生難以忍受的灼熱感。」連睡覺都不能躺在床單上,但是他拒絕讓過敏毀掉生活,還是照常參加派對、朋友婚禮,甚至到當地寺廟也都是全裸現身。

其實巴曼心中有個遺憾,他無奈地說,「沒有一個家庭願意把女兒嫁給我,我知道自己處境很尷尬,但是我別無選擇。」不過他還是相當樂觀,「我已經接受上帝給了這個特別的安排,也許在祂眼裡我是特別的。」???看更多照片點我

???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

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...

天線寶寶原版「太陽」居然19歲了

明天過後?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

屍檢室現鬼影監打工遊學英文程度 商業書信英文問候 商業書信 英文 自我介紹視器拍祂跳探戈

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商業英文檢定成績查詢 商用英文對話 e-mail 商用英文對話文章

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英文自傳 求職 大學美語進修 美語進修補習班 推薦子生父

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

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

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

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

用螢光面膜被撞女:被誤認綠燈

巨乳正妹酒駕藏毒用肉體賄賂警

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

arrow
arrow

    gisjs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